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玉林: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2019年09月27日 09:07:0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关伟

  9月24日,广西省玉林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调度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参加会议。

  黄剑峰要求,要精准把握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推进重点任务与开展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精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分级分类推动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精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规律,以科学的方法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