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来宾:忻城法院深入大塘商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3日 09:34:38 来源: 来宾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来组轩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10月10日,忻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君校一行3人深入大塘商会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该商会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课上,黄君校同志与参会的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并通过观看相关影片的形式学习优秀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以此坚定自身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仰追求。黄君校希望在座的党员干部能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工作中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高尚的党员品质和坚韧不屈的拼搏精神值得党员干部学习,应当大力弘扬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之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