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贺州:律师行业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09:25:43 来源: 贺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叶梦如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律师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律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到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开展“学习革命先辈精神,铭记党的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初建工委经风雨”“隐蔽昭姚蓄力量”“武装斗争迎解放”等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主题展区,缅怀革命先烈和感受革命精神,参观廉洁教育展厅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随后,在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教育,让全体党员感悟革命战争年代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守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律师的党性和党史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律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忠于宪法、法律,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廉政从业,建功脱贫攻坚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