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开展2020年“助力东融”暨“三师进百企”法治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0:36:07 来源: 贺州市律师行业党委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贺州市开展“三师进百企”服务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发挥全市律师专业服务作用,推动民营企业发展。近日,贺州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在广西东融产业园区联合开展2020年“助力东融”暨“三师进百企”法治宣传活动。

  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毅,广西东融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赛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煜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

  专题法律讲座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西灵丰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煜重点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合同法》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导企业从业人员如何正确拟定合同,为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建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打下基础。

  贺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奉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毅、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煜一行在广西东融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赛峰陪同下,前往广西恒希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并就公司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律师服务团进企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为有效提升我市企业法治水平、增强企业依法依规经营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为助力贺州“全力东融”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