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来宾市首家楼宇党建联盟在兴宾区挂牌成立
2020年06月24日 10:37:05 来源: 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6月18日上午,广西来宾市硅谷大厦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在市区硅谷大厦举行,这是兴宾区也是来宾市首家楼宇党建联盟。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水玉,来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熊爱武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兴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红波主持。

  在仪式上,刘水玉为硅谷大厦党建联盟揭牌并赠送了党建大礼包。同时,他与来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熊爱武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分别颁发了牌匾。刘水玉对硅谷大厦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水玉一行对硅谷大厦党建联盟进行调研指导,分别与进驻硅谷大厦的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助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前瞻性的意见。

  据悉,目前来宾市硅谷大厦楼宇内进驻有广西双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硅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涵盖建筑、房地产、农业、民办教育等行业,共成立有6个党支部,登记在册党员60名。党建联盟的成立,将使楼宇内的各单位由“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发展”,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推动党建融合、业务融合、管理融合、服务融合,有效提升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的整体效应,为来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