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来宾:召开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6月30日 14:30:04 来源: 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6月2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来宾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工业园区(来宾高新区)胜利召开。市委党建办主任韦树很、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苏流、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陆天兄出席会议。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总工会、市工业园区及所属两新组织工会76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来宾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来宾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等。选举产生了来宾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当选来宾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苏流代表新一届两新组织工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闭幕会上,市委党建办主任韦树很指出,市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加强“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 。希望领导班子和会员代表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和沟通纽带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满腔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各方力量,切实把“党工共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推动我市“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来宾两新力量!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