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实用有内涵!婺城时代楼宇党建联盟优化服务增强向心力
2019年03月14日 11:04: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贾佳 郑朝晖

3月7日下午,婺城区城西街道汇金楼的楼宇党员胡女士早早地便来到了时代楼宇党建联盟领创中心参加活动:“都说今天的活动好,实用又有内涵。我当然要早点来,找个好位置,可不能迟到!”

当天,和胡女士一样提早到达活动地点的,还有刚吃完午饭的张阿姨。张阿姨说,自己本身就是“国学迷”,正巧几天前,她在领创中心的公告栏里看到了今天的活动通知,这可把她乐坏了:“这样的活动很好,我要为我们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点赞!”

是什么活动让胡女士和张阿姨频频伸出大拇指点赞?跟随着他们的步伐,记者走进了领创活动中心。只见那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分组围坐在几张小圆桌前,目光齐齐地望向台上的老师。老师用生动的演讲方式,传授着国学的魅力,把“万物同根”的道理灌输给每一个人,并教导在座各位要以最大的孝心、最美的笑容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同时,面对现实中的一些不良现象,更要求大家要努力做好自己,以实际行动来改变身边人。

“这是我们时代楼宇党建联盟国学讲堂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孩子的感恩教育。”说话的这位是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工作人员。她告诉笔者,自从开设国学讲堂的通知出来以后,来报名的人员便络绎不绝。开课后,除了楼宇内党员之外,还吸引附近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结伴前来一探究竟。

然而,这样的活动并非特例。近日在时代楼宇党建联盟领创中心开展的系列活动,引来了商务楼里越来越多的人参加,使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这不,为了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当天还举办了“诗情画意”庆三八插花活动,楼宇内及周边的党员和群众踊跃参与,以党建带群建,把红色力量延伸到每个角落。

做强组织核心,建强红色堡垒,推动红色覆盖,优化服务功能,是时代楼宇党建联盟的目标。据了解,时代楼宇党建联盟一直积极推行“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发挥作用”模式,吸引两个商务楼宇企业、员工参与,扩大影响力,增强向心力。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