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广州市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7月16日 19:39:42 来源: 中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网 作者: 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周大福国际金融中心(东塔)举行。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国明出席并讲话,区属有关单位、街道负责人,以及来自区各行业、各领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会是在天河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指导下,广州市第一个由“两新”组织自发筹建,并正式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该研究会致力于凝聚各方力量,按照“红联共建”工作机制要求,共同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案例实践和宣传推广,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共同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

  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国明代表区委组织部向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自身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及时传递党的声音,反映“两新”组织意见,助力“两新”组织发展,落实“红联共建”工作要求。二是助推“两新”发展,发挥平台服务作用。凝聚各方共识、集聚各方资源,共享信息、资源和人才红利。三是完善运行机制,发挥宣传带动作用。争取社会各界当好研究会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宣传者,不断扩大研究会的影响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建新品牌。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广州富力地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自后当选会长。

责任编辑: 楼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