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经编杯“我的中国梦”

全国党刊联合征文启事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全国党刊研究会、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联合海宁市委组织部、嘉兴市党建研究会两新专委会、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发起马桥经编杯“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邀请全国45家党刊共同开展。

一、征文主题:

中国梦是民族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

二、征文内容:

围绕增强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最美浙江人”主题教育,以及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突出“信念引领梦想、最美激发梦想、劳动创造梦想、实干成就梦想”,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独特的视角,记录描述个人或者集体心中的“中国梦、我的梦”,分享那些刻印在生命中的追梦之旅,畅谈对中国梦内涵、价值与意义的理解,展现蕴藏于党员心中的光荣与梦想、自信与希望。

三、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文章、人物故事、工作通讯、经验报道等,要求原创,紧扣主题、感情真挚、故事生动,言之有物,每篇1500字左右。

四、征文时间及投稿方式

2013年8月至2013年12月底,来稿请注明:马桥经编杯“我的中国梦”征文。

投稿邮箱:gcdy@8531.cn.

投稿地址:杭州体育场路178号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 310039

五、征文刊登和评选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开辟专栏,刊登优秀征文稿件,同时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http://www.fgdjw.gov.cn/也开辟专题,活动结束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从刊发的文章中评选出获奖作品若干篇,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