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日纳”杯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主题征文和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启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建规律研究,深入挖掘实践典型经验,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创新,不断探索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委会联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方控股集团举办“朵日纳”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主题征文和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朵日纳”为蒙古语,意为“东方”)。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高举旗帜创新发展 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

二、主要内容:

结合新形势下党对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要求,深入研究非公企业党建规律,体现主题要求的研究实践文稿、典型案例。

三、具体要求

1、参评征文观点鲜明,文字简洁,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实践性。文章字数不超过5000字。

2、典型案例特色明显,代表性强,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借鉴意义。典型案例征集一般面向非公企业党组织,案例结构要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企业及党建情况简介;第二部分,主要做法;第三部分,启示及创新点分析。案例不超过3000字,并附相关照片5张。

3、所有参评稿件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信箱:fgzwh@163.com。稿件后请注明单位及联系人或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个人均可投稿。截稿日期:2013年9月10日。

四、奖项设置及表彰方式

本次征文将组织全国有关党建专家和学者进行联合评审。征文设一等奖5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名。案例设最佳案例10个,奖金2000元,优秀案例若干个。

获奖代表将受邀参加拟于2013年10月中旬举办的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论坛(2013年会)。征文、案例将择优集结出版,并通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等予以刊载宣传。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

联系人:李优锋

联系方式:0571-87052343

2013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