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银行杯”

浙江省两新组织创意党组织生活微视频大赛启动啦

为推广一批两新组织创意党组织生活典型,由浙江省委“两新”工委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发起,联合台州市委“两新”工委开展的首届“泰隆银行杯”浙江省两新组织创意组织生活微视频大赛于5月13日正式启动。

活动面向全省两新组织征集、展评创意党组织生活微视频,多角度展示我省两新组织创意党组织生活的生动实践。在大赛中发掘典型、总结典型、推广典型,为创意党组织生活工作在全省的推广、深化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主题内容:

围绕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置、党员作用发挥,服务“五水共治”、企业文化引领、党员人才队伍建设、党员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内容,展示当前浙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由传统向现代、封闭向开放、单边向互动发展的“青春”特质。

表现手法可以多样,纪实短片、动画动漫……均可,方言需打字幕。

展评标准:

内容真实、主题突出、叙事清晰、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两新党组织生活的创意活力。

征集对象:

浙江省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

大赛奖项: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2名,奖金各1000元,另设组织奖若干。欢迎各两新组织党组织踊跃参赛,展示风采。

视频格式:

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供mp4(1280*720,容量控制在50M以内)文件一份和mpeg、avi或mov等(1280*720,容量不限)文件一份。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

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刻制成光碟或导入U盘用EMS快递至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传媒大厦1705室,《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编辑部收,内附参赛报名表(参赛报名表在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或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平台下载)。信封上标注“参赛作品”字样。

附件:浙江省两新组织创意党组织生活微视频大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微信平台及官方网站,进行报名表下载;

            

截止时间:

作品与报名表寄送时间截止6月5日止。

本次大赛官方媒体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大赛咨询电话:0571-85312022,大赛官方邮箱:fgdjwsp@163.com。

浙江省两新组织创意组织生活微视频大赛组委会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