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海底捞你学不会》

2011年08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黄铁鹰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1-3
页数:
219
定价: 39.00

 

内容简介   · · · · · · 

  作者历经两年深入调研;海底捞全员开放式调查;海底捞创始人张勇数十次访谈。本书告诉你,为什么海底捞得以成为中国餐饮业的新生力量?在本书中,海底捞的服务、员工管理到创始人张勇的故事都将全面讲述。

作者简介   · · · · · · 

  2001年前担任香港华润创业董事总经理,深圳万科公司和北京华远公司董事,曾主持过13个公司的收购和整合,收购金额达15亿美元。2001年起担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访问教授,专门讲授和研究商业案例,2010年被《哈佛商业评 论》授予唯一的中国最佳商业案例研究奖。

 

 

来源:豆瓣读书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052860/

 

来源: 豆瓣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