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黑眼睛看世界》

2011年08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黑眼睛看世界

作 者:杨恒均

出 版: 南方出版社

定 价:28

ISBN9787550102354

出版日期:2011-07

 

图书简介

本书作者用最生活的眼光、最普通的事例,阐释民主、自由、平等是如何在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中体现的。通过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分析评论,指出支撑民主制度得以建立、维持和运行的各种因素,以及使其得以生长的社会民情。

 

 

作者简介

杨恒均,1965年生于湖北省随州市。复旦大学法学学士,澳大利亚新兰威尔士大学文学硕士,悉尼科技大学博士。1987年至1997年, 分别在北京世界知识出版社、海南省人民政府、香港中资公司工作。1997年到美国大西洋理事会从事国际战略问题研究,2000年在华盛顿和悉尼从事国际问题研究。2004年出任恒远集团副总经理。2004年开始写作,著有小说致命系列三部曲、评论集《家国天下》以及数百万字的杂文、时评等。目前定居广州。杨恒均博士以独立思考和严肃题材写作著称,才华横溢,粉丝无数,被读者亲切称为民主小贩,拥有极高声誉。

 

 

来源:凤凰读书   http://book.ifeng.com/lianzai/detail_2011_07/14/7687199_0.shtml

 

 

来源: 凤凰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