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谁说80/90不靠谱》

2011年08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袁岳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
页数:
211
定价: 28.00

 

内容简介   · · · · · · 

  《谁说80/90不靠谱》讲述了8090后的故事。80后、90后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独生代群体,这注定了他们与以往的任何一代都不同。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他们都已经长大,并将在未来的几十年中成为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作为 80后、90后独生一代,你如何处世?作为父母,如何调教80后、90后的孩子?作为领导,如何驾驭80后、90后的员工?基于数据和研究,袁岳在《谁说 80/90不靠谱》中勾勒出80后、90后这一代人的群体形象,分析他们的显著特点,厘清加注在独生代上的各种标签,让您从最客观、科学的视角重新认识独 生代。

·         书评 

·         不靠谱的是人还是年代

一说到8090后,尽管谈不上让人咬牙切齿的程度,但也足以让人摇头,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壮观且一致反映的根源我想每一个生于这两者之间的人都是心存疑虑甚至还有点不满的,如果看了这本书,大多会感激作者吧,不为别的,只为作者用客观公正的言论还了这两代人一个公道,并洗清了所蒙受的不白之冤。

 

 

 

来源:豆瓣读书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5397236/

来源: 豆瓣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