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这才是马云》

2011年08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副标题: 助理告诉你最真实的马云
作者: 陈伟 / 虞文军 / 李雯
出版社: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1-5
页数:
220
定价: 30.00

 

内容简介   · · · · · · 

  幽默马云开心马云顽皮马云狂妄马云等。《这才是马云》从各个角度揭开了千面马云的真面目,告诉你一个与想象中大不一样的马云。这不只是一本书,更像一部喜剧电影,让你通过声音、色彩、表情等诸多要素走近马云,感受阿里巴巴。没有冗长的说教,只有让人忍俊不禁的细节;没有高深的理论,只有通俗、诚恳的陈述。作者借幽默平常的琐事,记录下马云可爱的一面,看完后让人恍然大悟:原来,马云是这样一个人,如此感性,如此感人。

作者简介   · · · · · · 

  陈伟,198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1992年参加杭州英语 俱乐部夜校,认识老师马云。3年后,马云开始创业,英语俱乐部解散,但一直与之保持联系。20058月起任张纪中助理兼剧组制片,参与《碧血剑》、 《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等电视剧的制作。20084月起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任马云助理至今。

 

来源:豆瓣读书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254828/

来源: 豆瓣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