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新俱乐部 > 读书会 正文

[读书会]

《经济学原理》(上下)

2011年10月3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 曼昆
译者: 梁小民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03-8
页数: 323
410
定价: 88.00

装帧: 平装16
ISBN: 9787111126768

 

 

内容简介 · · · · · ·

此《经济学原理》的第3版把较多篇幅用于应用与政策,较少篇幅用于正规的经济理论。书中主要从供给与需求、企业行为与消费者选择理论、长期经济增长与短期经济波动以及宏观经济政策等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经济学家们的世界观。

 

作者简介 · · · · · ·

  N. 格里高利·曼昆(Nicholas Gregory Mankiw, 1958- ),美国经济学家。29岁即成为哈佛大学历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教授之一。曾就读于麻省理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现为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同时担任马萨诸塞州剑桥的一个非营利性智囊团——国家经济研究局所属的货币经济计划部主任,还被聘为国会预算办公室及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的顾问。曼昆同时还供职于ETS考试研发委员会下的经济学高阶水平考试委员会和NBER商业周期委员会。

来源: 豆瓣读书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