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基层书记 正文

新书记的心里话

2011年12月0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新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下设30个支部,2009年公司尝试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公推直选,任期两年,今年到期,于是他们又开展了新的一轮选举。这些经过员工、党员“两推一选”出来的新书记,带着大家的信任,活跃在基层党务工作岗位上。

  10月28日,记者与几位新任书记面对面,感受到了他们的活跃、创新和担当。  

  [关键词]信任

  洪萍:农化事业部第一党支部书记

  2009年4月,此前从未做过党务工作的洪萍经过大家的推荐和支部选举,走上了支部书记的岗位。两年来,她以一个女性特有的细心,通过网络、电话多沟通,面对面勤交流,准确把握党员的思想动态,支部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所在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这次改选,她几乎是全票再次当选支部书记。

  “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洪萍认为,要想开展好支部工作,首先要和大家心贴心。

  洪萍所在支部营销人员偏多,党员和员工经常出差在外。每个人的安全问题让她非常记挂。支部成员都会记得,每逢在外遇到特殊情况,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或短信,一定是洪萍的。今年6月福建大雨,洪萍得知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在那里出差的业务员,询问情况,强调要注意安全,与家里保持联系。一番话让大家心里暖暖的。

  贴心的关怀,赢得大家的信任。现在员工家里有事,党员心里有想法,都会找到洪萍,并且开门见山:“我有话要跟你说。”尽管事情很繁杂,尽管要牵扯很多精力,但洪萍乐此不疲:“这是大家的信任,我不能辜负。”

  感言:以心换心,争当员工的“贴心人”!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谢庆梅 编辑: 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