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新闻 > 时政 正文

[时政]

浙江选举产生50名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8月16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6月9日,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辉忠尤晓辉卢子跃叶幼青冯亚丽(女)任泽民刘国红孙文友孙景淼李 强李卫宁李世中吴菊萍(女)何加顺宋昌美(女)张龙生张金如张鸿铭陈一新陈辽敏(女)陈伟俊陈玲玲(女)陈美兰(女)陈铁雄陈德荣茅临生金建婵(女)金德水周 艳(女)郑初一孟关良赵一德赵洪祝胡晓丽(女)钟杏菊(女)俞佳友俞复玲(女)夏宝龙钱巨炎钱晓芳(女)翁丽芬(女)黄坤明梁黎明(女)葛慧君(女)韩喜球(女)雷洁畅(女,畲族)路甬祥蔡 奇蔡芳英(女)薛 驹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来源: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