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下属有党支部30个,党员308名,是上海市“两新”组织五好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成立以来,围绕“企业科学发展,团结凝聚职工群众”这一目标,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一是,建立党组织与企业管理层有效沟通的制度平台,大胆探索实践“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管理模式,党组织契入公司治理结构;以创先争优为契机着力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企业管理。二是,建立“爱心基金会”、“安全行车基金会”、“员工教育基金会”,大力倡导员工关爱文化;创设了“一人工作,全家拿钱”的亲情工资,以人为本,实施员工“福利工程”,有效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三是,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塑造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建立“慈善捐赠长效机制”和“扶贫帮困长效机制”,公司党委积极倡导公益行动,组织志愿者服务,为企业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08亿元,实现利润5.4亿元,上缴税金2.03亿元。企业现有员工6794名,曾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等荣誉。

  感言

  创先争优活动要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心,紧扣“务实创新谋发展,以人为本促和谐”主题扎实推进。通过创先争优来增强党建工作有效性,促进企业和谐稳定,推进集团科学健康发展。

  ——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乔穗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