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集团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集团党委,现下设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97人,是黑龙江省先进企业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集团党委组建十余年来,在党委书记宁爱华同志的带领下,以“诚信双赢”的工作理念,坚持“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不断健全集团党建工作体系,创新务实地开展党建工作。近年来,集团党委通过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树立集团诚信经营的优秀形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有效提升党员、职工整体素质;通过开展灵活实效的创先争优活动,在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和技术革新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集团的科学发展。集团党委积极倡导员工和企业肩负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为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800万元。

  2010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实现利润1.16亿元,上缴税金2600万元。企业曾获得“黑龙江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

  感言

  “创先争优”不是只指一个岗位和区域的争先评优,更重要的在于“创先争优”的过程,意在营造全集团创新求变的活力。“创先争优”作为调动员工积极性的一种有效手段,其目的就是调动员工的“精气神”,鼓起员工的创造激情和干劲,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集团全体共产党员必然是这一活动的主体。

  ——哈尔滨新中新电子集团党委书记宁爱华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