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现有党员94人,是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设立党员示范岗21个、党员监督台8个,党员群众亲情牵手结对子90对,通过2009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2010年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活动,形成了党建工作与生产发展相互支持、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多年来,集团公司按照省市区委要求,紧密结合自身行业的特点,坚持由组织引领企业发展,把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组织建设作为促进企业生产发展的重要抓手,确立了“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思路,形成了“供热产业链+现代企业制度+党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发展模式,实现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2010年,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资金1.24亿元实施“暖房子”工程。几年来,同鑫集团积极参加各项扶贫助残捐款捐物近100多万元,得到了百姓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

  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1亿元,实现利润1000万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企业现有员工722人,曾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吉林省促进就业保障权益创建和谐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感言

  要把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转化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奉献的巨大力量。今后,要把公司以“热为主导、多元发展、相互连带、相互支撑”的产业链格局营造得更好,真正实现“供热产业链+现代企业制度+党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一种新的发展模式。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立国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