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下辖2个党委、5个党总支、158个基层党支部,现有1199名党员,是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的要求,围绕经营工作目标定计划,围绕经营工作节奏搞活动,围绕经营工作表现树典型。专门腾出一整层办公楼,建成了集党建中枢、党员服务、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党建基地,59个基层党支部建立包括“六陈列”“七在线”“八个有”的党员活动室,创办万达党建网站,每年编辑出版《共产党员风采》和《我为党旗增光彩》专辑。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集团培养树立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在党委的指导推动下,集团坚持“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22年累计慈善捐款达27亿元,成为全国唯一四次荣获中华慈善奖的企业。

  公司2010年销售额771亿元,纳税95.5亿元,利润106.6亿元。

  感言

  万达集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实行上级部署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党员带头与全员参与相结合,突击性与经常化相结合,组织建设与阵地建设相结合,激发斗志创先进,持之以恒争优秀。在活动开展中,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得以彰显,党建工作也有力地推动着公司持续发展。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茜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