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下设6个党总支、33个党支部,有839名党员,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始终坚持“讲政治、防风险、树品牌、谋发展”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展工作,保证了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的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

  自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公司党委围绕提高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通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将创先争优活动完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先后组织开展了以“你帮我、我帮你、咱们都是英利人万人谈心”、“抓住战机、巩固成果、百日会战、万人争先”、“迎国庆、爱祖国万人唱红歌”、“为党旗添彩、为英利争光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万人添彩争光”等为主要内容的“万人系列活动”,以党心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成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共进双赢。

  集团2010年利润25.31亿元,缴税3.87亿元。集团现有1.7万名员工,是全球光伏行业最完整产业链跨国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集团。

  感言

  坚持“生产延伸到哪里,组织建设就跟进到哪里,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的原则,实现组织建设全覆盖,开拓企业党建新局面。

  ——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建忠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