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现有7个党支部,112名党员,是天津市“五个好”先进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紧紧抓住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实践活动和“公推直选”三个试点的机遇,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好班子。建立了“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领导体制,开展了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试点的工作。

  集团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班子成员能力建设,发挥班子的整体效能。注重加强教育管理,带出好队伍。大力实施“双培养”工程,通过开展“举党旗、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和设立党员责任岗、党员示范岗等办法,把党员发挥作用的方式和途径明确化具体化。

  集团坚持用健全的机制促进工作的开展,探索了党委和集团董事会有效沟通机制、党群联动工作机制和规范的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集团现有887名员工,2010年销售额9.13亿元,利润8100万元,缴税3100万元。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等荣誉。

  感言

  围绕企业发展为,努力开拓企业主支持、党务工作者带头、党员拥护、群众欢迎的新局面。

  ——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昭慧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