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现有党员210名,是北京市社会领域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本着尊重国情、积极融入所在地区发展的态度,开展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和党建工作。坚持把优秀员工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公司骨干的“双培养”机制,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流动党员情况统计台账等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坚持党建带团建,形成党团良性互动工作机制。

  通过扎实的工作,公司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迅速增强,在北京市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党建领域的影响力逐步扩大。

  公司2010年销售10.3亿元,缴税0.89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55名,曾获得“北京市文明单位”、“北京市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

  感言

  党委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工会、共青团工作中,积极构筑党群联合活动的平台,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余放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