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25名,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围绕企业健康发展抓好党建工作,努力实现“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好,把党员队伍培养好,把全体员工团结好,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好”的“四好”工作目标;坚持将思想教育和健身娱乐融为一体,将政治关心和排忧解难融为一体,将党日活动与企业社会责任融为一体,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做到“在岗位竞争中体现价值,在岗位竞争中谋求发展”,以有为争取有位,赢得了企业所有者、经营者和员工的信任、支持与拥护。

  党委注重加强对员工的学习教育,先后组织员工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北京航天城参观“神舟”号飞船模型和宇航员体能训练基地,到万安公墓拜谒李大钊烈士陵园,到西柏坡、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大家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的同时,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教育,提高了分辨是非的能力。

  公司现有员工950人,资产总额逾11.8亿元。公司被首批列入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服务A类试点单位,首批取得了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资质证书,首批获得国家“信息安全软件信赖品牌奖”。

  感言

  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企业科学发展服务、全心全意为共产党员和广大员工服务的原则,又能充分发挥我们党一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就能扩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获得企业主的认可和支持,实现企业发展、党建生辉、互动互赢的目标。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武进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