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双强百佳 正文

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13年04月11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红名片

  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下属4个党支部,有党员276人,是北京市顺义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入选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

  实践报告

  在发展过程中,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立足于“把政治资源转化为企业资源、把政治优势转化为文化优势、把政治工作转化为管理要素”的“三个转化”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活力和谐企业”为目标开展企业党建工作,注重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职工创新工作,开拓进取,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和政治保证。公司承建的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中央电视台新址、 “阿联酋首都第一高楼”阿布扎比天空塔等一系列世界顶级幕墙工程已经成为地标建筑、行业典范。

  公司现有员工3000人,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合同额超百亿元,销售额49.4亿元,利润3.8亿元,缴税1.3亿元。

  感言

  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周韩平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