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浙商人物 正文

金良顺

2013年05月18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金良顺,1954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1985年1月加入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现任精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

  先后获得“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星火标兵”、“全国乡镇企业家”、“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经济年度人物” 、“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绍兴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绍兴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绍兴市杰出企业家”、“绍兴市经济发展杰出人才”、“绍兴县县长奖”、“绍兴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先后被推选为中国APEC常务理事、浙商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他主持和参与研发的科研项目2次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7次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8次获县级以上科技进步奖。

  经商理念

  金良顺秉承“诚信、信任、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先后与德国、美国等众多跨国公司合作,引进和吸收了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使“精功”的产业和影响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目前,“精功”旗下有三家上市公司,依托产业的发展,强化资本运作,实现和保持各产业的行业领先地位。

  金良顺还热心慈善事业,关爱弱贫,捐资助学,设立“精功”慈善救助基金,2006年个人荣获“浙江省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