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浙江两新党建 > 图片播报 正文

浙江两新组织"双强学堂"博友汇

——浙江两新组织举办"双强学堂"博友汇

2013年05月20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4月23日,浙江省两新组织党建“双强学堂”博友汇在杭州市上城区举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委组织部“两新”处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县的两新工委官方微博负责人、参与“双强学堂”主持的企业党建微博负责人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到了部分企业界的嘉宾、微博达人和粉丝代表。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跃成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 


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跃成对“双强学堂”博友汇作点评。
  

   “双强学堂”是浙江两新党建的微博品牌栏目,由11个地市轮值,企业主擂的方式传播两新党建文化。学堂自2012年6月开课以来,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半至9点准时开课,深受博友和社会各界欢迎。据统计,“双强学堂”至今已经过了四轮轮值,先后有160多家非公企业参与了轮值,发布原创微博5000多条,参与互动15万多人次;转播评论18余万条。

  本次双强学堂博友汇以一期“特别的线下课堂”为主题,分好声音不断、微创意无限、正能量迭起、新舞台绽放四个篇章进行,并穿插沙画表演、双簧、独唱等节目,内容丰富,赢得阵阵掌声。在总结学堂一路的精彩历程同时,为鼓励博友们对学堂的热情和坚持,课堂还发布了“人气帖”、“好创意”、“主持星”、“给力组织”等奖项。

  本次博友汇由浙江省委“两新”工委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和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主办,杭州市委“两新”工委承办。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