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聚焦 正文

浙江集中培训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

2013年06月24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成为敢于做梦的人

  ——浙江第二期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浙江省第二期非公企业新生代出资人培训示范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开班式,勉励学员成为敢于做梦、勇于做梦的群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主办,培训内容将党的知识、理想信念、传统文化、道德责任教育与企业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为这些新生代出资人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对新生代企业家进行集中培训,是浙江省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针对非公企业将迎来新老交接高峰期的实际,着力加强出资人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对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具有重要和特殊的意义。

  与去年第一期培训班相比,此次培训班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在培训内容上更加注重针对性,二是在教学方式上更加注重互动交流,三是在学员管理上更加注重民主自主管理。

  省领导寄语全体学员,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实业报国”的远大抱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要强化“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的意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时刻秉承“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理念,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义利兼顾、商行四海”的优良传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树立良好形象;要深刻理解“党建抓实了也是生产力”,成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

学员在培训班上互动交流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记者 朱诗意 编辑: 沈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