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两新视界 > 摄生活 正文

又到一年开学时

2013年09月09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2013年8月30日,上海同济大学,学生与家长正在查看“新生指南”的公告牌。这几天同济大学的学校里已经忙开了,新生贫困生提前拿到了路费补助;不少老生也提前返校,准备担任迎接新生的志愿者“小红帽”。

2013年8月30日,兰州,对于离开爸爸妈妈的呵护刚开始幼儿园生活的幼儿,哭鼻子也是难免的。

2013年09月02日,青岛,大学路小学的迎接开学日,一位小学生打起了哈欠,似乎还没适应开学的节奏。 

2013年9月1日,湖北襄阳,低年级学生和前来接送的家长一起,刚迈出校门口就被各种传单团团围住,不堪其扰。 

2013年8月31日,武汉,湖北经济学院新生报到第一天,上千辆私家车涌入校园送大学新生报到,该校全长3.5公里的腾龙大道停满了私车。

2013年08月31日,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地质大学,一位母亲为孩子缝被套。

2013年08月27日,天津大学在该校体育馆中搭设200余顶“爱心帐篷”,为前来报到的外地新生家长们免费提供住宿,其中10顶用牛皮纸制成的帐篷格外抢眼。 

2013年8月31日,长沙,湖南经济学院新生报到,在报到注册的体育馆外,一位等候的家长。

2013年8月20日,在山东潍坊新华物流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即将送往中小学校的新学期课本。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新浪图片 作者: 编辑: 郭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