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金田给了我幸福的家

2014年01月14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今年6月1日儿童节这天,我的儿子出生了。我很开心,也很感谢带给我一切幸福的金田公司。

  我是2006年7月到温州金田塑业公司工程部工作的。在此后7年时间里,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帮助和指导,让我成为一名幸福的金田人。

  记得来公司第一天,方文彬总裁就接见了我。问我对公司第一印象如何,我说:“一进公司大门就感觉很好”。他还问我需不需要什么帮助?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个公司领导能这样对待一名普通员工是很难得的。我觉得能遇到这样的老板更难得。我之前也换过好几家公司,这时我就暗暗下了决心我要留在金田好好干。

  从方总办公室出来,我就见到了来接我的工程部经理(我后来的师傅)郑国桅。他给我很大的帮助,在工作上他细心的教导我,在我工作上有情绪的时候他主动找我谈话,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记得那时候的夏天天气很热,他怕我晚上睡不着,主动找公司要了台空调,安装在我的房间,这件事情让我十分感动。我想对他说声:“谢谢师傅!”,没有郑工的帮助和关心,我在金田也没有如今的成绩。

  2009年,集团公司安排我来桐城金田塑业公司工作。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的另一半——我的爱人朱佩佩,她在桐城工业园区的另一家公司工作。公司领导知道我们恋爱了,主动提出让她来我们金田公司上班。在我结婚的时候,方文彬总裁还解决了我的房子问题,周春生总经理、尤圣隆副总和行政部王爱武经理,帮助我解决了买房的手续问题和经济问题。

  今年“6.1”那天,我那7斤重的胖小子平安降生,使我的人生更加完美,心情真是无比的激动。感激金田桐城公司为我创造了人生最大的幸福。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金田集团桐城公司:吴宝转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