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企业•家

2014年02月12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何为“企业’,我的理解是许多陌生人聚在一起有着共同目标并为之奋斗的一个载体,在过程中经过不断磨合能够产生战斗力的一个团队。何为“家”,家是停泊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动力、家是温暖的依靠、家是心灵的乐园。听起来这两者之间好像没多大关联,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讲,一个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某个企业中工作、生活。所以企业就是家,家就是企业。

  2012年的3月我来到了这个大家庭,我的企业“三明中国总部”

  一个集美容服务、美发服务、美容美发教育、产品研发的综合创维企业,刚来到这个企业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那个时候的我只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已,经过面试,前期培训,我就正式上班了,岗位为文员,但是来到这里半个月的时间,我对着这个企业就有力一个全新的审视,不论是公司的董事长,各部门经理以及一线的员工,他们每天的工作都那么有激情,每个人都有自己清晰的目标和人生规划。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企业人性化的管理,同事的互助互爱,这些都深深的触动着我。反观自己,觉得很惭愧,后来经过企业的培养,领导的教诲,与自己不断的努力,我逐渐清晰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现在是我的工作岗位是人力资源部经理。可以说是三明给了我另外一种人生,是这里让我完成了蜕变,这种蜕变就犹如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一样。所以这里就是我的家,让我深刻意识到一个好的企业就是我要为之奋斗的。

  “家”只有家的和谐,才能创造更好的未来。“家”是我们心灵的归属,企业和工作是我们充盈生命的平台。所以我们每位家人和公司是结为一体的,我们需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而我要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努力工作,多出业绩,与公司共同打拼,迎接绚丽多彩的明天。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三明中国总部 李莫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