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我的企业我的家

2014年02月12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企业这个词对于20年前的我它是一个很陌生的字眼,现在对我来说企业虽然不是随处可见,但也不是那样的生疏。

  我带着激情和梦想,带着一份干事业的执着,也带着那一份美好的理想与信念,在2009年迈进了铁岭乾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门,非常幸运,我成了乾恒的一员。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作为一名洋溢着青春与热情的青年人,我,见证了乾恒的成长:我,伴随着企业的成长而成长。虽然当前的经济形势复杂严峻,我们经受住这场考验,但没有阻挡我们发展的步伐。

  我们的企业面对现代社会的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它仍然保持较大幅度的提高。我们之所以做的出色,那是因为我们这里有运筹帷幄的决策层,有着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执行者,还有我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操作者,我们大家虽然出生在不同的年代,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我们都很清楚,企业一个强有力的集体,而我们每一个员工就是这个集体的一部分,我们把企业的事当成家里的事认真的去做。

  在企业这个大家庭里,从经验丰富的同事那里我学会处理问题的方法,从严于厉己的领导身上,学会了宽容和理解,我在多姿多彩的集体生活中,领悟到团队的合作精神。团结就是力量,一点都没有错,大海为何有那么多的水,因为它汇聚了千百条的河流,我们的企业蒸蒸日上,那是因为云集了不同的人才,各自坚守岗位,兢兢业业。

  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让我更懂得珍惜工作,珍爱生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责任感!家庭是我们心的归属,企业和工作是我们充盈生命的平台。在这里既有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帮助,也有家一般的爱!在这里有自己艰辛的付出,有百倍的努力,泪水和汗水都没有白流!回过头看看走过的路,曾经的欢乐,曾经的辛酸,曾经的付出,都有了应有的收获,但也有遗憾。

  工作和家庭一样,永远意味着责任,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是多么重要,因为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的更加卓越,只有承担责任的生命,才叫真正的生命。作为乾恒的一名员工,我经常在想,如果我是一滴水,那么我是否能滋润乾恒的一寸土地,如果我是一缕阳光,能否照亮乾恒的角落,如果我是那一台机器,我是否坚守在一个岗位?一个个疑问在我的脑海里打转,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去做好这一件件迎面而来的事。要知道有收获就必须有付出,就好比我们的每一个世界冠军选手,他们能拿到冠军,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着艰辛的付出。

  既然选择了乾恒,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热情、才智毫不犹豫的奉献,如果企业是那大海,我们愿做那海中的一条小鱼,那样大海才不会显得没有生机,如果企业是那蜜蜂,我们愿是那被蜜蜂采集的花朵,那样企业才会有滋有味,怎样才能体现我对企业的这种情呢?用我们责任心去敬业,去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懂得对待工作要热爱,对待事业要执着。

  我们的企业为何会利于不败之地,为何会成功的度过一次次危机和困难,那是我们员工团结一心,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我作为企业的一名员工感到骄傲。

  我是幸运的,因为我们的企业充满前途和希望,我们的企业懂得:人,是体现企业价值的基础。我们的企业不仅仅创造利润,还不遗余力的去培养人、激发人的价值。正是这样一种精神形成的巨大合力在推动着乾恒高速的前进,企业也是体现我们自身价值的地方,我将积累更多的知识,丰富我的人生,甘心为企业付出,我相信,只有积累更多的知识才能为企业更好的奉献。

  用我们的热情,我们的智慧,经营我们的大家庭吧,为我们的企业——乾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能成为企业中的佼佼者而努力吧,同时也祝福我们共同的“家”明天更美好!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铁岭乾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蒋宏志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