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正文

我与公司共成长

2014年02月12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春去冬来,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到辽宁诚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已经有几年了,这里每天都在变化着。从当初建设者筹备成立公司开始,到如今一座标准化的现代化企业矗立在祖国的东北大地上。这里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他们90%来自于石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过工程设计、工程管理、石化装置施工、制作安装、石化设备及材料采购。公司至今已累计承担过60多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监理业务,业务遍布全国,主要代表项目有:

  ①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的千万吨常减压蒸馏项目、100×104m3原油商业储备库工程(其中10×104m3和15×104m3原油储备库各4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原油储备库之一)以及6.6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

  ②中国石油抚顺分公司百万吨大乙烯项目之高密度聚乙烯装置。

  ③沈阳育才学校8.6万平方米教学楼及食堂等项目。

  看到梦想成为现实,心中都升腾出一种骄傲和自豪。

  伴随着公司的发展,作为员工,我们也应该尽快成长起来,这样才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初到公司时,面对五花八门的东西,着实让人眼花缭乱。有些事情都是以前没有学到或未接触过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的巨大差距使我清醒意识到只有正确地、有效地运用书本所学的知识,并将其融入到生产实践中去,知识才能成为现实的力量,否则就是纸上谈兵、毫无意义。而只有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才能真正彰显知识的力量和价值,这种转化的能力,恰恰是我们急需具备的。

  对我们所选择的职业工作内容、知识技能、工作环境等必须全面了解,仔细地比较各方面要求存在的差距,认真规划个人的职业生涯,端正自己的心态,正确对待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认识社会现实和中国国情,正确认识自我,准确定位自身,以理性平和、积极进取的健康心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一名有信仰、有追求、讲诚信、守规矩、敢于担当的优秀员工,收获成功和快乐,为我们的企业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与公司一起成长。

  我们应该感激公司给了我们工作,给了我们生活的保障,给了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公司的荣誉兴衰与我们的个人利益、家庭幸福息息相关,我们要心怀感恩之心,对公司承担起责任、履行义务,当我们心怀感恩接受工作时,就会以快乐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我们的进步都会推动公司的成长,我们的努力都会为公司的进步增添一份力量。我们的努力工作不止为了公司,更为了自己的工作、为未来工作。我们要勤奋进取、努力创造、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书写自己无悔的人生篇章。

  与公司共创未来,一起成长!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辽宁诚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周立胜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