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非公企业党建 > 家园 正文

建华文创园党团员代表参加“网淘”志愿者活动

2014年05月15日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4月17日下午,雨过天晴,运河广场依旧热热闹闹的,拱墅区“网淘爱心月月行”暨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在这里举行,各社区、企业都派出志愿者队伍为市民们免费提供服务,建华文创园党支部也派出了网淘志愿者——党团员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为往来行人讲解如何辨别人参的种类、品质以及食用方法等问题,吸引了众多行人围观学习。有一位大伯还特地赶回家取了家中存放了许多年的人参前来咨询,杭州回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团员代表林红旭一边仔细地“打量”了人参一番,一边细心地为这位大伯解说,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市民们纷纷表示,学习了不少人参方面的知识,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搞搞。

  短短两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很快结束了,此次活动为园区新建了一条对外沟通联系的桥梁,不仅能让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还能让更多的党团员青年投入到志愿服务行业,体会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为市民带来便利,为我区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来源: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 作者: 编辑: 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