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凝聚向上的力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非公企业党建  >  聚焦 >

红豆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年07月31日来源:《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作者:编辑:楼昕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精神,7月21日,红豆集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上重点学习了集团党委制定下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安排。红豆集团股东会会长周耀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以及集团党委委员、各一级子公司党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走正道、走大道,周海江在会上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将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与企业管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围绕“千亿红豆”目标,加快发展步伐,真正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周海江还传达了无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专题部署富民工作,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动员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他指出,对于企业也要对照全市的工作重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快科技创新,加快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将产业做强、做大、做优;重视人才的引育;坚持环保生态绿色理念,大力推进红豆杉健康产业;积极推进锡东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让员工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红豆集团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化、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听党课、重实践,推出“线上教育和线下学习联动”的学习方式,不仅有规划地开展专题学习会、讲座、远程教育培训等学习活动,还充分利用红豆党建网、微信公众平台、手机报、红豆报、红豆电视、远程教育等线上教育载体,刊播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党员在碎片化、非生产时间里随时随地都能学习,为党员干部学习创造良好条件,时刻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常态化。

  从学习到实践,从思想到行动,在生产、工作、学习乃至社会生活中,实现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精神,使其在企业能够迅速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和成果。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带领全体红豆党员注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红豆人更快、更好地推动红豆“三自”发展,建设“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

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出品
微信号:DangJianFeiGQ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
和党务工作者服务,打造中国非公党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菲等你来报道!

相关稿件

2017年杂志征订

以深度新闻、高端观点和个性化服务,为非公领域党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服务,成功承办全国首届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评选,在全国非公党建领域已形成重要影响力,被誉为“中国非公党建第一刊”。
  • 案例

    参考

    专题

    非公专委会Feigong Zhuanweihui

    两新网站联盟

    企业党建参考网 浙江两新党建网 陕西省非公党建网 甘肃非公党建网 上海两新互动网 中山两新党建网 凉州区非公党建网 上海市北“两新”党建网 重庆北部新区“两新”党建网 龙南“两新”组织党务沙龙 西峰区非公党建网 松岗两新党建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七一网 党建网 中国工商时报网 财经网 中国企业党建网 东方党建 浙江组织工作网 陕西党建网 贵州先锋网 北京组工网 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当红网 上海基层党建 中工网 天津党建 辽源党建网 中华先锋网 宁夏党建 中国政府网 杭州市机关党建网 南京党建网 温州党建网 盘石党建管理平台

    战略合作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 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天能集团 福建优兰发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波南部商务区党工委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莱恩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铭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永宁尔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