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建党98周年文艺联欢晚会
2019年07月02日 09:45:03 来源: 作者:

  6月28日,由普洱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普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建党98周年文艺联欢晚会在雅米之星隆重举行,来自普洱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及有关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据介绍,参加本次联欢晚会的演职人员大部分都是协会会员单位,他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歌舞、小品、诗朗诵等精彩节目,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并在此过程中宣传、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

  普洱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促进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维护社会稳定、支持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以良好的社会组织环境为女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彰显了全市广大女企业家的精神面貌和创业成效,为普洱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半边天”的时代风采。

  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会员的多才多艺和女企业家优雅、自信、美丽的气质与风采。其中,会员创作的诗朗诵《秀红旗》、T台走秀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陈丽红)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