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桐城召开年度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05日 13:06:43 来源: 安庆市桐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图为桐城市召开2020年度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

  8月3日,桐城市委非公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非公工委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以来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2020年非公党建重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整体发展较好,“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党组织数量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在今年以来,广大非公企业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桐城非公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强调,2020年安庆市委对非公党建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夯实基础,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及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服务发展,强化品牌建设。各园区、产业集群镇要深入开展“党企面对面”益企助企活动,打通政企沟通“红色通道”,建立“零距离”常态化服务机制,擦亮桐城非公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指导,全面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成员单位具体责任,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形成各司其责、各尽其能、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切实把非公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