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六安市裕安区: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心走深走实
2021年01月22日 10:02:46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去年12月至今,六安市裕安区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开展宣讲活动165场次,覆盖企业职工群众1.2万余人。

  典型引领示范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示范型党组织中开展优秀党员领学,安排优秀党组织书记巡回促学,邀请党校教授专题领学,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为党建引领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动力和工作基础。

  全面覆盖深入学。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园区和各产业集群镇党(工)委牵头,以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为主体,以支部为单位,覆盖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全体党员。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集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逐字逐句学,力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激励党员干事创业信心。

  多种形式创新学。通过集中讨论学、学习强国线上学、专题拓展学等多元化形式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好人好事宣讲、党员大会学习、专题党课宣讲、党建指导员送学上门等系列学习活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交流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步工作做好指引,并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让党员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