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合肥市召开2021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15:32:43 来源: 合肥市委组织部 作者:

  3月19日上午,2021年合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对今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虞爱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强基固本、注重分类施策、不断创新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扩大有效覆盖,为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注入了“红色动力”。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关于“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积极主动与沪苏浙先发城市对接,守正出新,锐意进取,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整体跃升,为合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钱岩松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工作的新要求、新内涵、新任务,深刻认识工作新形势;要突出整体跃升,持续在提升实效、推进融合、激发内力、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形成工作新格局,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作整体跃升,努力为全省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2.0版提供合肥方案。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