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马鞍山市雨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15:32:42 来源: 马鞍山市雨山区委组织部 作者:

  近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雨山区委常委、雨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平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园区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党建指导员参加部署会议。

  刘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并提出四点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要点,及时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

  刘平要求,园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省、市、区委的具体部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运用到推进园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全力谱写“优强美富”新阶段现代化新雨山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