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金水坊文化产业园被授予:安徽省个体民营协会党建教育基地
2021年07月14日 14:16:22 来源: 作者:

  7月9日上午,为有效整合党建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小个专”党组织教育模式,遵照“成熟一个,评定一个”的原则,按照省个民协会党建教育基地评定标准,安徽省个体民营协会秘书长陆杰武、组宣部部长汤庆洋赴安徽三环科技发展集团,为金水坊文化产业园颁授“安徽省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党建教育基地”牌匾。

  这是继2019年园区被授予“安徽省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后,再次荣获挂牌殊荣。安徽三环科技发展集团是省个体民营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一家以打造文化产业园、建设特色商业街区为龙头,以软件开发、生物科技、商贸投资、能源环保、居家养老为抓手的民营企业集团。

  多年来,安徽三环科技发展集团始终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工会群团组织为力量、以工商联桥梁为优势、以商会非公企业为路径”的抓建思路,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创新的作为,把会员企业组织起来,共建共享,抱团发展,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声清脆嘹亮,让党徽闪闪发光,实现了园区党建和企业发展“双丰收,集团创新总结的“12345”特色党建模式,被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泛复制推广;探索形成的“红色领航,两会并进,服务发展”经验作法和“12345”工会工作模式得到省市区各级工会组织的肯定;牵头主抓得芜湖路街道商会《以党建促会建发挥商会独特作用》获评2019年度“创新中国”优秀案例,《组建“老板突击队”聚合力共抗疫》获评2020年度“创新中国”优秀案例,商会获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打造的首家民营企业“幸福驿站”,受到广大户外劳动者的普遍欢迎,得到了合肥市总工会的表扬推广;园区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五优先”做法,受到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肯定。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