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六安市举行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 “映山红”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2021年07月29日 14:56:07 来源: 六安市委组织部 作者:

  近日,在安徽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上,六安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隆重举行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映山红”党建品牌发布仪式。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陈小平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黄文应出席仪式并共同发布“映山红”党建品牌标识。全市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及办公室主任近260人一同见证这一庄严的历史时刻。

  培育“映山红”党建品牌是六安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实践,是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着眼于更好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实质作用,着眼于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领六安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标志着六安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在了新时代新起点,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映山红”党建品牌的发布在参训学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培育“映山红”党建品牌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大力攻坚突破,努力为打造安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本贡献六安力量。

  释义:“映山红”是六安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统一品牌标识,以六安市花杜鹃花(映山红)为主体,融入“六”字和“五角星”元素,象征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都如一朵朵浸染革命鲜血的“映山红”,扎根绽放在皖西革命老区。圆与党徽同心,寓意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及职工群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