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省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攻坚试点项目交流研讨会在马鞍山市召开
2021年08月19日 09:24:50 来源: 马鞍山市委组织部 作者: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慈湖高新区产业链党建展示阵地

  8月14日,全省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攻坚试点项目交流研讨会在马鞍山市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举办,马鞍山市委非公工委承办。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陈绍军,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陈小平,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陈宏艳等出席会议。全省各试点市、县(区)以及马鞍山市试点县(区)、园区组织部门(非公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中马磁能公司“磁吸你我”磁性材料产业链“红磁场”党建阵地

  14日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慈湖高新区、雨山经开区、安徽金星钛白(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马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梦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园区和非公企业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的做法案例。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点上工作情况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14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各试点市及县(区)汇报了攻坚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领导作了点评和讲话,对各试点市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召开全省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工作座谈会

  今年以来,马鞍山市认真推进“探索依托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攻坚试点项目,在市经开区、慈湖高新区、郑蒲港新区、和县经开区、当涂经开区、雨山经开区等6个园区开展试点,从组建方式、组建内容、运行模式等方面多向探索产业链党建工作模式,建立健全产业链党建联盟管理、融合发展、一体化宣传等日常运行机制,持续推进产业链上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聚焦补链、延链、强链,助力产业链服务供应、供需对接,推动链上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