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安徽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10月12日 10:39:49 来源: 安徽省工商联 作者:

  9月30日上午,安徽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省工商联组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总支)书记;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副书记、会员处处长李颖主持会议。

  会议对商会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就党建会建融合发展、如何发挥商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做好商会党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为受表彰的全国工商联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及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

  李俊波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文件精神指导商会党建工作,并就工商联党组织领导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商会党组织的定位与发挥作用的内容与方式问题、商会成立党组织的方式方法问题及商会党建与会员企业党建的关系问题进行了交流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质量,为促进“两个健康”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还就“万企兴万村”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引导动员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及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通过消费助农、村企共建、发展产业等方式带动广大农民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