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宣城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
2022年03月29日 16:47:02 来源: 宣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3月25日上午,宣城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部署,总结2021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就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唐玉金主持会议。

  孔晓宏在批示中指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抓党建强引领,在夯实基础、建强队伍、发挥作用、创新机制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郑栅洁书记关于加强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深做实“双创两提升”工程,持续抓实基层、抓牢基础、抓活队伍、抓好保障,着力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升级版,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立军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聚焦全面升级,落实落细“双创两提升”工程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踔厉奋发实现“双创两提升”工程良好开局,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各县(市、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各市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人,市经开区、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和市经开区、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责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