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黄山市举办“党建促发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宣传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三年成果展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18:58:00 来源: 黄山市委组织部 作者:

  为进一步总结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经验,推广工作成果,打造特色亮点,8月31日下午,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在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促发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宣传暨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三年成果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小个专”综合党委书记黄剑出席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王文出席活动。

  屯溪新街黄山中永商贸有限公司、黄山区芙蓉农贸市场、安徽新远科技有限公司、歙县颐高购物广场、休宁县天润发超市、黟县宏村景区乡村客栈联盟协会、黄山中合农产品物流园等八种类型的党支部代表开展宣讲。通过现场宣讲、情景剧等形式,精彩讲述我市“小个专”领域党建引领、促进“小个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和优秀事迹,充分展示了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成效、“小个专”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风采。与会代表集中参观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三年成果展及市党建初心践行馆。

  近年来全市各地持续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创建活动,夯实党建强、发展强工作基础,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黄剑要求,各地要通过宣讲活动互学互鉴,强化优势,打造亮点,实现好上加好、优中更优;要敢于对标对表,主动查找自身短板、认清自身不足,以他人之玉攻己之石,比学赶超,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各地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小个专”党建工作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小个专”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