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党建引领“三字发力”,助推非公企业稳健发展
2023年02月24日 10:15:41 来源: 合肥市委组织部 作者:

新站高新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2023年以来,合肥新站高新区坚持党建引领,在办实事上提效能、在解难题上出实绩,以实际行动助推非公企业稳健发展。

  “严”字为基,在转作风上抬标杆。坚持党建牵头,抓紧抓手为企服务措施,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力开展党员“一线工作法”,发动广大机关党员走访非公企业200余次,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时限“四清单”,累计解决道路修建、员工住宿等问题110多个,有力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米”。

  “为”字为重,在办实事上提效能。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各党建联盟开展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蓝领工人观影等活动30余场,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积极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全区党建指导员累计走访非公企业300多次,广泛宣传解读市、区党建惠企政策,指导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不断增强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牵引力。

  “干”字为要,在解难题上出实绩。坚持党建聚力,整合资源集中力量解决一批“难点”、“痛点”问题。2023年以来,联合工会、人社等部门举办8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辖区100多家非公企业输送2000多名就业者,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组织经贸、市场监管等涉企部门开展惠企助企援企政策宣讲活动10余场,为企融资近2亿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