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安庆市举办“七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
2023年07月03日 11:23:15 来源: 安庆市委组织部 作者:

  6月28日,由安庆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联合安庆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委承办的“七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行。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深入现场调研指导。

  本次招聘会聚焦安庆市重点产业,为有就业需求的党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未就业人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和指导服务。岗位覆盖全市多个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纺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等产业和民营学校、医院等社会事业领域,共42家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640个,含党员岗位450个,月薪万元以上岗位110个,吸引700余人进场求职,约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及有关服务,同时开放“7068职业指导室”,邀请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坐诊,为10余名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心理咨询等服务。

  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作用,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倾斜,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要加强对面临就业困难党员的关心,通过设立党员服务窗口,做到诉求有人听、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实现快就业、稳就业,真切感受到组织关怀和温暖。要常态高效开展招聘活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紧盯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需求,持续优化信息发布、岗位设置、就业指导等环节,用好用活“7068职业指导室”等载体,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要拓宽吸纳党员职工就业渠道,优化党员职工就业服务工作。

  据悉,这是安庆市连续第8年在“七一”前后举办非公领域党员职工专场招聘会。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将会同相关单位围绕“惠民助企”等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员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企业招聘和党员群众就业服务措施,以党建为链,凝心聚力,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